团省委书记徐永胜到校(院)开展春节慰问和安全检查

日期:2024-02-06

来源:

作者:

浏览数:766次

分享到:
  2月5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团省委书记徐永胜到我校(院)慰问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检查安全稳定工作。校(院)党委书记温锋科、团省委组织部部长谢小义及校(院)党委副书记梁菀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薛红萍,副校(院)长韩凯军陪同,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保卫处、含光校区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参加。
  
  徐永胜来到离休老干部王志福家中,关切询问老人身体和生活情况,倾心交流、听取意见,感谢王老长期以来对共青团事业做出的贡献,祝愿老人春节快乐、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徐永胜表示,老干部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实践者、亲历者、见证者。校(院)当前良好的发展局面离不开老干部们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干部们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校(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校(院)健康快速发展。他叮嘱随行有关负责人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老干部们舒心生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随后,徐永胜全面查看了含光校区校园整体环境,实地查看了锅炉房、设备间、消防设施等重点部位,并对假期值班安排、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等重要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检查。他强调,春节将至,安全工作关乎民生,必须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不放松,落实安全措施,加强假期值班值守和校园巡逻,全力以赴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温锋科简要汇报了校(院)假期校园安全工作的总体安排及开展排查化解校内建筑消防安全隐患专项行动情况,表示校(院)将严格贯彻落实省委、团省委、教育厅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紧盯消防安全、校园安全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切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