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领导带队进行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4-01-15

来源:

作者:

浏览数:590次

分享到:
  1月13日下午,校(院)党委副书记梁菀华带队对长安校区进行了寒假前安全大检查,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张晓娟,保卫处处长姚书芳及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
  
  梁菀华听取了保卫处关于寒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安排,对保卫处在寒假期间充实巡逻力量,实行网格化管理给予了肯定。
  
  随后,梁菀华带队检查了校园超市、菜鸟驿站、理发店等已经离校的第三方服务单位的门窗情况,仔细查看了办公楼、教学楼、实训室、餐厅、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用电情况。并前往南门、东门慰问值班工作人员,了解假期值班值守工作情况,提出了明确要求。
  
  梁菀华指出,放假期间校园内人员少,外围周边环境不可控,安全保卫工作任务不能掉以轻心,不能有松懈和麻痹思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一要坚持24小时值班值,做好交接班记录,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报告;二要严格落实校园门禁制度,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能进校,坚决守好校园大门防线;三要加强校园治安巡逻,既要做好校园内各区域巡逻,还要做好围墙周边巡逻,杜绝周边火灾等意外事故等安全事故的发生。严防社会闲杂人员进入校园滋事破坏,杜绝人员和财产损伤事件发生,切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