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2023 年工作总结测评暨 2024 年工作交流会

日期:2024-01-12

来源:

作者:

浏览数:359次

分享到:
  1月12日,校(院)2023 年工作总结测评暨 2024 年工作交流会在长安校区召开。党委书记温锋科出席,党委副书记梁菀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薛红萍,副校(院)长韩凯军及副处级以上(含助理、协助部门主要负责人工作人员)干部、各工会小组组长、教职工代表参加。
  
  会上,各系(院、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从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校(院)第三次党代会“两步走”和“三个年”工作安排出发,对2023年全年高质量项目和年度目标任务推进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对2024年工作重点、计划思路、落实举措进行了交流,并进行工作考核测评。
  
  温锋科指出,2023年校(院)坚持党的领导,强化顶层设计,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引校(院)事业稳步前行;聚焦团校主责,用心做好主业,用强烈的政治担当书写教育培训事业新篇章;深化专业改革,提升职业技能,以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引领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牢记育人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用饱满的热忱培育堪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持引培并举,落实人才强校,用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强化内部治理,提高办学能力,以强烈的责任意识促进办学治校水平有效提升,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扎实有效,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势头良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获得了可喜的成绩。
  
  温锋科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落实校(院)第三次党代会“两步走”工作安排、推进高质量发展,承上启下、接续发展的重要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和加强党对校(院)工作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教育教学为中心,以学生工作为重点,一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这是前提;二要坚持“稳规模、调结构、提质量、促就业”。这是关键;三要以“新质生产力催生校(院)新质发展力、新质专业力”,确立校(院)高质量发展的“1+1+X”模式。
  
  温锋科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强有力的政治执行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扎实做好以教育教学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切实做到笃行苦干、不折不扣抓落实,紧抓快干、雷厉风行抓落实,真抓实干、求真务实抓落实;敢想会干、敢做善为抓落实;动真碰硬、勇于斗争抓落实。同时科学把握好干部教育培训与高职学历教育的关系、质的有效提升与量的合理增长的关系、全面部署与重点突破的关系、提质增效与降低成本的关系、持续发展与保障民生的关系、内部和谐与外部稳定的关系。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瞄准既定目标任务,以“一张蓝图绘到底”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战略定力,奋力谱写校(院)改革发展新篇章。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