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排查化解校内建筑消防安全隐患专项行动专班会议

日期:2024-01-12

来源:

作者:

浏览数:656次

分享到:
  1月11日,校(院)排查化解校内建筑消防安全隐患专项行动专班会议在长安校区召开。党委副书记梁菀华主持并讲话,保卫处、基建办、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含光校区管理处、学工部(学生处)、教务处、图书馆、组织部(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关于开展排查化解高校校内建筑消防安全隐患专项行动的通知》和校(院)党委书记温锋科关于落实此次专项行动的批示。随后,参会人员认真讨论、研究修订了《陕西青年职业学院关于开展排查化解校内建筑消防安全隐患专项行动的方案》。
  
  最后,梁菀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充分认识本次排查化解工作的严肃性、专业性、艰巨性,把专项行动作为解决问题的良好机遇,守住消防安全的红线和底线。二要聚焦难点,强化排查整治。各部门要对标对表进行全面排查,分类进行台账登记,能立行立改的,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立行立改的,限期整改到位,要加强各部门协作,真正形成职责清晰,措施到位,协同联动的工作机制。三要落实责任,切实化解安全隐患。各系(院)、各部门要对照此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工作安排,主动作为,扎实推进校内消防安全工作,从源头上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