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2023-12-28

来源:

作者:

浏览数:341次

分享到:
  12月27日,校(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长安校区召开,党委副书记梁菀华、副院长韩凯军出席,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保卫处、团委、含光校区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基建办公室负责人及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张晓娟主持。
  
  会上,梁菀华传达了团省委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韩凯军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相关安全稳定文件精神。各个部门总结了本学期安全稳定工作并汇报了近期安全稳定相关工作安排。
  
  韩凯军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永远在路上,没有休止和暂停。要履职尽责,坚决扛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责任担当。不打折扣地落实好安全稳定政治责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树立“大安全”的观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增强主动意识,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织牢织密安全稳定防护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履职尽责,实现校园长治久安。
  
  梁菀华强调,一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风险预见和预判能力。严密防范各类风险挑战,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二要持续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强化平安建设考核机制的运用,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三要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依托一站式社区,优化接诉即办服务模式,深入了解保障学生学习生活及实习的需要,坚持用好处级干部联系班、“三查看”工作制度。四要提前谋划好期末寒假以及下学期开学相关工作,从早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和稳定工作,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持续为校(院)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