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3-11-3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464次

分享到:
  11月29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学习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副院长韩凯军受邀参加。
  
  会上,首先领学了《校(院)关于深入落实“三个年”活动,巩固“放管服”改革成果,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和省直单位警示教育案例。
  
  随后,党支部书记徐学海以“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快干实干提质增效”为题,围绕部门年度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和工作实际讲授党课,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与会党员进行思想交流。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韩凯军指出招生就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直接关系到学院高质量发展,充分肯定了招生就业处的工作和成绩。他指出,随着学院新校区建成启用,学院进入发展的新赛道,显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希望全体党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和立德树人职责,坚定自信,担责任、提素质、强业务、见实效,凝神聚力,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此次会议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增强了党性修养,明确了责任使命,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踔厉奋发,为稳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