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长刘瑞明参加资产财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党课

日期:2023-07-14

来源:

作者:

浏览数:231次

分享到:
  7月12日上午,资产财务处党支部赴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旧址开展“学党章、悟思想、强党性、善作为”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校(院)长刘瑞明参加活动并讲党课。
  
  全体党员参观了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旧址博物馆,重温了入党誓词,系统学习了建党以来党的组织工作和干部工作的重要历史内容;在学习活动中,大家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有关章节的内容,学习《陕西省团校(陕西青年职业学院)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实施方案》,5名同志作交流发言,表达了继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干事创业的坚定决心。
  
  参观结束后,刘瑞明以“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为题为党员干部讲授党课。他指出,西北民大“忠诚老实、实事求是、团结互助、艰苦朴素”的校风,同长征精神、延安精神一脉相承,是中国共产党人红色基因和中华民族宝贵精神财富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刻领悟西北民大精神内涵中所彰显出的责任之心、理想之心、奋斗之心和人民之心,学好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
  
  刘瑞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校(院)师德师风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政治建设“思想铸魂”行动,积极发挥“五星级党支部”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弘扬高尚师德,立足岗位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等要求。
  
  刘瑞明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宗旨意识,用心服务师生。要把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落实的岗位中、体现到行动上,改进干部职工的作风能力,提高服务本领,把校(院)党委作风能力提升“一二三四五”活动落到实处。三要勇于担当尽责,从严自我要求。要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敢于自我革命、追求卓越,善于学习他人,主动学以致用,要持续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提升资产财务工作管理、服务、保障水平。党员干部严于律己、廉洁从业,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接受监督,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校(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