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开展“两联一包”驻村工作队队员调整轮换工作

日期:2023-07-12

来源:

作者:

浏览数:179次

分享到:
  7月11日,为确保“两联一包”乡村振兴工作平稳推进,根据校(院)党委安排部署,交通运营服务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韩洲雄受校(院)党委委派,带领工作队新晋队员梁洪耀同志赴校(院)“两联一包”帮扶村榆林市吴堡县叶家园沟村进行驻村工作队队员调整轮换工作。
  
  在驻村工作队交接座谈会上,吴堡县驻村第一书记李探军对校(院)对乡村振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真挚的感谢,对上一届工作队队长张波同志艰苦奋斗、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村里近期基本情况。叶家园沟村党支部书记薛虎军对驻村工作队新队员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
  
  新任驻村工作队队长丁浩宣读了校(院)关于调整驻吴堡县叶家园沟村工作队队员的相关文件。张波简要总结了近年来校(院)驻村工作队的总体工作情况,分享了驻村工作经验,并由衷感谢驻地各级组织、群众对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和帮助。新晋队员梁洪耀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肩负使命担当,尽快投入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切实做好驻村帮扶各项工作。
  
  最后,韩洲雄传达了校(院)党委对乡村振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驻村工作队队员调整轮换工作的重视与期望,充分肯定驻村工作队取得的工作成绩,勉励驻村工作队队员们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意义,聚焦“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不断提高整体素质和战斗力,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不辜负校(院)与各级组织、驻村群众的期望,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智慧与力量。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