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第七届“三育人”先进联评会

日期:2023-07-05

来源:

作者:

浏览数:195次

分享到:
  7月4日,校(院)第七届“三育人”先进集体、先进集体示范岗和先进个人示范岗联评会议在长安校区召开。校(院)党委副书记梁菀华出席,工会副主席潘小燕主持,校(院)“三育人”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并担任评委。
  
  本次“三育人”评选活动自5月初开始,由各系(部)、处(室)、中心工会小组进行初评、推荐。联评会上,各工会组长对先进集体事迹进行了汇报,从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三个方面汇报了工作实绩以及未来规划,特别是在党的二十大和校(院)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校(院)通过“三育人”工作建设党在青年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和稳步推进高等职业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评审采取评委现场评分的方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评选出校(院)“三育人”先进集体4个、先进集体示范岗3个和先进个人示范岗11人。
  
  梁菀华在讲话中强调,深入开展“三育人”工作对于“推进办学治校高质量”“营造立德树人良好环境”等工作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她要求各系(部、院)、各部门团结一心、开拓奋进,瞄准校(院)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按照“两步走”工作安排,提振精神、铆足干劲,以工作的实际成效引领保障校(院)各项事业行稳致远,奋力谱写校(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