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团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日期:2023-05-16

来源:

作者:

浏览数:2107次

分享到:
  5月16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23年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团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含光校区举办。校(院)副校(院)长韩凯军、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党委书记葛林、我校培训部(理论研究部)副主任宋利国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我校培训部(理论研究部)教师侯鹏主持。
  
  韩凯军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陕西省团校的发展历程,对本次培训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团校是共青团干部及青年骨干培根铸魂提高能力增长才干的重要阵地,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明确团干部的政治责任,提升理论素养,增强做党的青年群众工作本领。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服从教学管理,认真学习,勤于交流,主动担当作为,在为党育人的火热实践中绽放青春风采。
  


  葛林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此次团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通过培训筑牢团干部政治品格,夯实共青团工作基础,增强团干部干事创业动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主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企业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活动创新和团干部岗位能力提升等内容展开,全面提升参训学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培训部/侯鹏 供稿)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