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开展2023年党建工作第一次督查

日期:2023-05-25

来源:

作者:

浏览数:717次

分享到:
  5月24日,校(院)2023年党建工作督查在长安校区进行,党委副书记梁菀华出席,组织部(人事处)、纪委监察审计处有关人员和各党支部委员代表参加。
  
  组织部(人事处)工作人员围绕“三会一课”、党日活动、“五星级党支部”创建活动、组织生活会、党员管理积分制等党支部重点业务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就党费收缴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纪委监察审计处工作人员就在开展2023年党建工作第一次督查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门提示。
  
  梁菀华强调,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争创五星级党支部”为目标,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就持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校(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二要坚持率先垂范,严格政治生活;三要大兴调查研究,促进本领提升;四要破解“两张皮”,统筹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
  
  督查小组按照督查清单,认真查阅材料,逐一对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落实“三个年”活动安排、执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五星级党支部”创建、党费收缴、党规党纪教育、节日节点提醒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评分。(组织部/李楠 供稿)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