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二级巡视员白敏调研检查含光校区提升改造和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23-05-19

来源:

作者:

浏览数:1631次

分享到:
  5月19日,受团省委书记徐永胜委托,团省委二级巡视员白敏赴含光校区调研检查含光校区提升改造和安全稳定工作。校(院)党委书记温锋科、含光校区管理处副处长张波、培训部(理论研究部)副主任宋利国陪同。
  
  白敏先后来到办公楼、青年公寓、学苑中心、教学楼等地了解指导含光校区提升改造情况和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快改造工程收尾和使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增强校园安全稳定的责任担当。要完善长效机制,强化组织领导、建立责任体系,以过硬作风和极端负责态度,为中国—中亚峰会营造良好环境,为校(院)事业发展夯实安全稳定基础。
  
  温锋科对白敏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校(院)将着力加快含光校区提升改造,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尽快投入使用,为建设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和稳步推进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含光校区管理处 供稿)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