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日期:2023-05-11

来源:

作者:

浏览数:1877次

分享到:
  5月10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23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含光校区举办。校(院)党委副书记梁菀华、中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委员会党校副校长顾慧及该校培训部主任栾雪梅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我校培训部(理论研究部)副主任宋利国主持。
  
  梁菀华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陕西省团校的发展历程,对本次培训提出希望和要求。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年轻干部教育培养,多次提出要求、作出部署,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党校组织36名学员来陕培训学习,充分体现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党委对年轻干部的重视,希望参训学员增强政治意识,遵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参加各项培训学习活动,互学互鉴、取长补短、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在火热的青春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顾慧在讲话中强调了本次来陕培训的目的意义及培训纪律要求。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增强政治意识,严格组织管理,主动担当作为,通过培训强党性重修养、充足电加好油、定方向树目标,拿举措出实招、管本行练本领,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班是我校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党校开展的首次培训合作,本期培训班为期14天,将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点围绕基层党建、社会治理、科技创新和农业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培训学习和观摩考察,并通过红色主题教育,提升学员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培训还将邀请省内乡村振兴领域的领导、专家和业务骨干为学员进行理论讲授,开展现场教学和组织交流研讨。(培训部/李洁 供稿)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