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煤航测遥感集团“青马工程”培训班顺利举办

日期:2023-04-1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1810次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打造政治素质过硬的青年队伍,4月6日至8日,由我校承办的2023年中煤航测遥感集团“青马工程”培训班在中煤航测遥感集团举办,集团所属单位的18名优秀青年骨干和部分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中煤航测遥感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景山在开班仪式的中讲话中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远大理想,注重学习历练,通过学习培训“加油充电”,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各方面能力。
  
  此次培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青年领导力与自我管理、国有企业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等内容展开,邀请省级五四青年代表分享个人奋斗故事,组织学员赴安吴青训班进行理想信念教育,以此推动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讲话精神,增强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进一步使青年在集团攻坚克难过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