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蒙震一行来校(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3-03-25

来源:

作者:

浏览数:1239次

分享到:
  3月24日上午,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蒙震一行来校(院)考察交流并召开座谈会。校(院)长刘瑞明、副校(院)长韩凯军、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行政事业机构部总经理赵鑫出席座谈会。中国银行西安长安路支行、朱雀路支行主要负责人及校(院)学工部(学生处)、招生就业处、资产财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蒙震介绍了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过去中国银行与校(院)在存款、教职工代发薪、学生助学金代发、数字化校园及一卡通、学生岗位实习、就业工作等方面开展过紧密且良好的业务合作,立足双方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中国银行期待与校(院)在团干部培训、职业培训、银校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力争成为更加稳固长久的合作伙伴。
  
  刘瑞明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银行长期以来对校(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提供的良好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历史沿革、发展思路、办学优势、人才培养成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校(院)有关情况,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史和取得的成绩。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推进访企拓岗,增进互信、凝聚共识,夯实合作基础,拓展合作领域,携手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和高质量发展。
  
  会前,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长安校区建设情况。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