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财务处党支部赴止园杨虎城将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2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576次

分享到:
  3月17日,资产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西安止园杨虎城将军纪念馆开展“祭英烈强使命、强作风提能力”主题党日活动。校(院)长刘瑞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由资产财务处党支部书记胡波主持。
  
  活动中,大家在西安市止园杨虎城将军纪念馆二层小楼门前列队,面向杨虎城铜像集体缅怀先烈;胡波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支部组织委员赵静宣读了校(院)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全体党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达了对先烈的敬仰和缅怀之情,感慨今天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加倍珍惜。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杨虎城将军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履职尽责、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校(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刘瑞明以“扎实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增强资产财务干部担当本领”为题给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他表示,党员干部要深刻感悟杨虎城将军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政策的重要意义,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
  
  刘瑞明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重在学以致用。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把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知识学习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担当作为本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命。要对标对表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和校(院)第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敢于刀刃向内,发扬“钉钉子”精神,抓高质量项目、抓服务保障水平、抓队伍作风能力,推动资产财务工作提质增效。三要严守纪律规矩,不越底线红线。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资产财务处党支部和领导干部要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全体党员要严于律己、廉洁自律,持续树新风、扬正气,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贡献力量。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