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次集体(扩大)学习

日期:2023-03-17

来源:

作者:

浏览数:372次

分享到:
  3月16日,校(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次集体(扩大)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特别是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等内容。党委书记温锋科主持学习,党委委员,各系(院)、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温锋科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校(院)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及近期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校(院)2023年高质量项目(任务)推进以及围绕营造立德树人良好环境提出的措施结合起来,理清思路,有重点、有步骤开展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温锋科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加快建设党在青年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要坚持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善用“大思政课”铸魂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增强政治能力,维护安全稳定,做到真抓实干,不断开创以教育教学和学生工作为重点的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温锋科要求,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密切联系校(院)实际,紧抓当前、抓好当前,认真盘点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抓紧筹备推进近期重点工作,认真落实“三个年”活动要求,不断提升作风能力,提高工作执行力,切实推动高水平工作项目(任务)和以教学工作、学生工作为重点的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营造立德树人良好环境。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