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举办传染病防控专题讲座

日期:2022-11-17

来源:

作者:

浏览数:825次

分享到:
  11月16日,为做好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在长安校区举办传染病防控专题讲座,校(院)长刘瑞明、副校(院)长宁建飞、韩凯军出席。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在校学生4000余人一同参加讲座。
  
  讲座的主题是“学校常见传染病及预防控制”,特邀西安市传染病防控专家孙亚辉对秋冬季学校常见传染病的表现、传染源、传播途径、可能的保护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讲座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学生反响强烈,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防病抗病能力。
  
  此次讲座是秋冬季传染病防控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将按照全省学校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全面落实校院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各项要求,加大传染病防控宣传力度、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严把食品卫生和安全关、进一步加强出血热疫苗接种,多措并举,多病共防,有效预防传染病的发生与蔓延,持续保持校园安全稳定的良好态势。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