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11-11

来源:

作者:

浏览数:870次

分享到:
  11月10日下午,校院在长安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校(院)长刘瑞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梁菀华、副校(院)长赵兴刚、宁建飞、韩凯军出席会议,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纪委(监察审计处)、学生处、教务处、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保卫处、含光校区管理处、基建办及各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瑞明指出,要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为中心的各项工作,持续保持校园安全稳定的良好态势,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刘瑞明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问题抓整改,及时查缺补漏,把全省教育系统和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的具体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要坚持多病共防,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大对新冠肺炎与秋冬季多发传染病预防知识的宣传教育,从严从实、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三要坚持以人为本,畅通师生诉求反馈渠道,加强人文关怀,密切联系师生,主动回应关心关切,着力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四要坚持服务育人,改进工作作风,做好未返校学生的返校工作,热情周到做好各类服务保障,确保疫情防控与以教育教学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平稳运行、有序推进。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