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含光校区提升改造 献礼党的二十大

日期:2022-10-17

来源:

作者:

浏览数:557次

分享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开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在校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科学指导下,全体工程管理者、建设者正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加快推进含光校区提升改造,为全面落实《陕西省团校改革方案》精神、努力建设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含光校区提升改造自动工以来,全体工程参与人员顶着暑期高温,冒着深秋阴雨,克服疫情影响,紧盯项目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校院主要领导对工程项目亲自指挥、亲自督导,经常深入工程一线实地察看工程进度,慰问一线施工人员,督导项目进展情况;加快推进含光校区提升改造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坚守岗位,每周定期召开项目监理例会,总结经验、查摆问题、倒排工期,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各种新情况新问题;在工程建设遇到政策瓶颈时,校院领导多次带领有关负责同志走访政府主管部门,准确把握、执行和用好政策要求,协调解决存在的难点问题;小组全体成员认真钻研严格执行纪律要求和政策规定,埋头苦干、踏实工作,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推进。
  
  截止目前,团校教学楼提升改造工程、青年公寓提升改造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学苑中心维修改造工程正按计划加快推进,教学楼多媒体设备和培训桌椅招标采购、微课制作室、精品课直播(录播)室招标工作已全面完成。
  
  接下来,加快推进含光校区提升改造工作小组和各项目组将继续深入贯彻中央群团改革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团省委关于团校改革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校院党委的有关工作要求,紧盯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和生产施工安全,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以实干实绩助力新时代团干部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