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集体(扩大)学习

日期:2022-07-01

来源:

作者:

浏览数:887次

分享到:

6月30日,校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党组印发《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中央办公厅《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以及照金精神、《反有组织犯罪法》等内容,并对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论党的青年工作》《百年初心成大道一一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百年大党面对面》等读本做出安排。校院党委书记温锋科主持学习,党委委员、党群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温锋科在主持学习时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科学决策、规范管理、遵规守矩,拿出过硬举措,狠抓问题整改,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抓实抓好抓出实效,为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温锋科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在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发挥主力军作用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改革创新校院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在“三全育人”格局和“大思政”体系建设中切实担负起团组织的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温锋科要求,要以学习《百年大党面对面》《百年初心成大道》为契机,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党的百年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深刻感悟照金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大力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激励干部师生同心同德、苦干实干,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