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团青优秀人才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开班

日期:2022-06-12

来源:

作者:

浏览数:693次

分享到:
  6月11日,陕钢集团 “讲理想?讲本领?讲担当?讲未来”团青优秀人才培训班第一期举行开班仪式。校院党委书记温锋科与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出席并致辞,校院副校(院)长刘晓琴、团省委青年发展部部长贺翔出席,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军强主持。校院培训部(理论研究部)、陕钢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第一期培训班88名学员参加。
  
  温锋科在致辞中对陕钢集团一行和培训班在省团校举办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发展历程,阐述了办学体系和优势,表示将从严要求,密切配合,细致入微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培训活动的顺利进行。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勤于交流、勤于思考、勤于钻研,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为陕钢集团兴旺发达,打造钢铁企业的百年老店,为我国钢铁产业的创新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杨海峰在讲话中对我校精心筹办本次培训班表示感谢,对培训班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就本次培训班,杨海峰用四个“前所未有”来表达集团党委对广大青年人才成长成才的关心和重视,指出集团对发现、培养、选拔优秀青年人才具有战略性认识和迫切性要求。为此,他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之心;二是敢于担当作为,打磨勇毅之行;三是坚持律己守心,常照自鉴之镜。
  
  会上,刘晓琴宣读了培训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陕钢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李长庆宣布了关于成立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的通知;中国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何小虎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了心得感悟;两名学员代表围绕“畅想建国100年时的陕钢”作了发言。
  
  本次培训分两期举办,每期10天。培训班具有三个鲜明特点:一是规模大,培训学员包括各单位团青公开竞聘推荐的学员和青百计划、各级团干部、学会协会推优等近200余人。二是课程多,培训班邀请省委党校、我校、西北工业大学的资深教授和科研院所专家学者、陕钢集团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辅导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辅导解读、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等16门课程。三是模式新,课程通过课堂讲授、交流研讨、主题演讲、青年导师评价、现场教学、案例分析、微团课展示、晨读晨练等丰富形式进行,既充分展示青年风采,又培养锻炼人才。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