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2022-04-27

来源:

作者:

浏览数:965次

分享到:
  4月26日,校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团省委机关纪委书记胡晓彤到会指导,校院党委委员出席,校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系(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纪委书记陈永利主持。全体党员通过视频连线形式全程参会。
  
  会上,陈永利报告了2021年校院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2022年校院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温锋科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改革发展顺利进行”为主题做了讲话:一是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自我革命的伟大成功实践,我们必须深刻理解。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六个必须”是对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成功实践的深刻总结,为新的伟大征程上始终坚持自我革命、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提供了重要遵循。二是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自我革命的伟大成功实践,我们必须真正践行。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与校院平稳顺利发展结合起来,在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立德树人与意识形态、教育教学与学生管理、政务服务与后勤保障、疫情舆情与安全稳定中查漏补缺,认真反思。主动适应新常态下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三是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自我革命的伟大成功实践,我们必须纵深推进。一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二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全面从严治党质量。三要继续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用力纠“四风”树新风。四要以纪律建设为支撑,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五要坚决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他要求校院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寄语,“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校院工作中做到“不负组织、不负学校、不负师生”,让初心使命在内心深处真正扎根,把忠诚党和人民落到行动上,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不懈自我革命,在新的赶考路上,考出好成绩,建设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推进现代高等职业教育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