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举办疫情防控线上专题讲座

日期:2022-04-04

来源:

作者:

浏览数:795次

分享到:
  4月3日,校院工会协同培训部邀请陕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常文辉主任医师作了题为《新冠肺炎防控形势、政策及其防控要求》的线上专题讲座。校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学生代表300余人收看了视频讲座。
  
  常文辉深入浅出、由表及里地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和中省防疫要求及新型冠状病毒流行病学与病原特点、疫情形势与防控政策、校园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的问题与挑战及防控措施方面进行了宣讲。其中重点强调了校院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应严格日常管理、保持校园环境卫生、合理储备防疫物资、建设必要的隔离区等,并传授师生个人防护知识要点。讲解结束后和师生进行了线上交流互动。
  
  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校院教职员工和广大师生的防疫意识和抗疫信心,有助于切实保障校院师生身心健康,不断提升校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