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乡村振兴青年领路人省级示范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日期:2021-11-29

来源:

作者:

浏览数:1319次

分享到:
  11月22日至26日,由省委组织部、团省委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年乡村振兴青年领路人省级示范培训班举行。来自全省2021年度省派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班子中青年干部同志49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团省委副书记黄华、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副处长马红旗、团省委青年发展部部长贺翔、我校副校长刘晓琴及培训部兼理论研究部主任孙伟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刘晓琴首先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和改革情况,并指出:推动乡村振兴全面发展,人才振兴是关键。乡村振兴应把人才振兴置于首位。强化人才振兴,才能确保乡村建设的良性循环。广大乡村干部们要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努力成为乡村振兴“领路人”。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参加培训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带领广大农民群众实施乡村振兴的具体实践。孙伟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日程安排和注意事项。马红旗代表主办单位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是共青团助力乡村人才队伍建设,扎实推进乡村青年人才培养工程的具体体现。希望大家弄清为什么要学,怎么学和回去怎么干三个问题,把工作职责扛在肩上,把具体工作抓在手上,身体力行、模范带头,求真务实、少说多干,敢于担当、善于创新,以务实扎实的工作作风,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赢得群众实实在在的认可。
  
  此次培训历时5天,采取课堂授课、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主要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基层党的建设、电商进农村、三产融合和乡村振兴基本政策等内容展开。同时,还组织学员前往礼泉县袁家村、长安区长安唐村?中国农业公园等处开展实践教学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