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团西安市委系列线上培训班

日期:2021-11-23

来源:

作者:

浏览数:962次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夯实共青团基层组织基础,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各领域基层团干部和青年工作者的政治理论和业务能力,由团西安市委主办、陕西省团校承办,中建七局四公司协办的2021年全市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培训班、2021年全市社会领域共青团工作培训班、西安市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团委书记培训班和2021年西安市青少年事务社会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及青少年心理讲座专题培训班分别于11月16至19日举行,来自西安市各乡镇、街道、县级机关事业单位、非公企业、社会组织的1500余名基层团干部和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我校副校长刘晓琴、培训部兼理论研究部主任孙伟出席了11月16日的2021年全市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培训班和11月18日的西安市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团委书记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刘副校长代表我校致辞,她首先介绍了陕西省团校的建设发展改革情况,并指出“团校是全省共青团干部的加油站,是培养广大团干部把握共青团运行机理、总结共青团实践经验、推动共青团发展的重要阵地。”同时对办好本次培训班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希望。团西安市委副书记王飞、副书记尤婷、组织部部长赵庆、学少部部长李尤分别出席了11月16日的2021年全市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培训班和11月18日的西安市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团委书记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工作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陕西省团校会同团西安市委以视频直播形式举办大规模干部培训的一次有益尝试。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党校、团省委、省团校、市委党校、西北大学等专家学者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等专题为参训学员进行了辅导。
  
  学员们普遍表示,视频直播培训形式高效、便捷,培训内容针对性强、时效性高,不仅强化了理论学习、开阔了思路、也极大地提升了业务水平,为日后的工作实践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