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项工作获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表彰

日期:2021-11-25

来源:

作者:

浏览数:1273次

分享到:
  2021年度,我校积极参与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组织的各项工作和活动,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获协会多项表彰奖励。
  
  在“这就是中国——建党百年青年故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中,我校制作选报的《最美奋斗者赵梦桃》专题片在青年工作微信公众平台展播;在“党的精神谱系”系列微课程活动中,我校制作选报了晁艳老师主讲的《照金精神》,分别在青年工作微信公众平台、广视新闻、广州青年、花城咖等平台媒体上线发布;在“讲好团校故事”活动中,我校撰写了《奋力追赶超越的陕西省团校》,收录到《讲好团校故事》一书中。这些成果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校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工作业绩,受到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的充分肯定,并获得《讲好团校故事》图书编撰优秀会员单位、“‘这就是中国青年’——建党百年青年故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微视频制作优秀单位、2021年“党的精神谱系”列微课程优秀参与单位。
  
  陕西省团校作为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将以此次系列表彰奖励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团校自身建设,勇担会员单位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奋力进取,开拓创新,为院校协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