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党委书记温锋科出席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日期:2021-11-23

来源:

作者:

浏览数:1508次

分享到:

  2021年11月19日上午,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线上召开,校(院)党委书记温锋科出席会议,副校(院)长刘晓琴,办公室,培训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协会会长、中央团校党委书记倪邦文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推动新时代共青团干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向大会作年度工作报告。协会副会长、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副主任张良驯宣读了“协会年度贡献奖单位”表彰决定,协会副会长、团中央组织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王婷作《协会领导和常务理事变更情况的报告》,协会秘书长李伟代表秘书处作协会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会议期间,协会邀请了红船干部学院副院长徐连林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推进自我革命——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陕西省团校作为理事会单位,将认真学习领会本次院校协会理事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团校改革,聚焦主责主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力谱写陕西追赶超越的实践中努力开创新时代团校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而努力奋斗。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