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

日期:2021-10-15

来源:

作者:

浏览数:1293次

分享到:
  10月14日,校(院)在长安校区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党委书记温锋科主持学习,校(院)党委委员、副处(含助理)以上干部参加。
  
  温锋科在主持学习时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推进校(院)改革发展。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校(院)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敢于打破陈旧观念、勇于破除惯性思维,以更加宽广的眼界促改革、谋发展,以兼收并蓄的胸襟借鉴好做法、解决新问题;要涵养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魄力、智慧和能力,敢于涉险滩、敢啃硬骨头,破除利益固化藩篱,及时识变、快速应变、主动求变,披荆斩棘、开创新局;要低调务实、埋头苦干,把工作往前赶、把事情往前干、把改革超前抓。
  
  温锋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聚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要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团结一心、努力奋斗,担当历史使命,掌握历史主动,立足自身实际、符合改革规律、顺应社会发展、满足市场要求。坚持“撤、并、分、增”相结合,加快专业改革,优化职业教育供给结构,有条不紊地推动校(院)改革与发展。
  
  温锋科要求,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一心一意抓改革,凝心聚力促发展,为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提高政治执行力,强化改革责任担当,看准了的事情,就要拿出政治勇气来,坚定不移干;要把更多精力聚焦到重点难点问题上来,处理好改革“最先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的关系,突破“中梗阻”,防止不作为;要投入更多精力、下更大气力抓好落实,把改革重点放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
  
  会上,各位党委委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先后作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校(院)发展的新起点上,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努力实现校(院)高质量发展。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