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党委向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汇报工作

日期:2021-08-24

来源:

作者:

浏览数:1116次

分享到:
  8月24日上午,院校党委书记温锋科、纪委书记陈永利、副书记李翼一行,前往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汇报院校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安排。
  
  温锋科向纪检组组长强文哲汇报了院校基本情况、2021年重点工作成效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新校区建设推进和团校改革进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纪检组组长强文哲充分肯定上半年院校所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纪委、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按照团省委机关纪委、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和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工作部署要求,第一要全力以赴加强新校区建设,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风险研判和底线思维,做好在新校区使用阶段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特别是要关注学生住宿、用餐等日常生活问题;第二是在团校改革中,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干部队伍结构;第三是院校纪委要切实发挥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能,监督常态化,提醒到位,同时要加强监督保障执行,当好参谋助手,以强有力的监督为院校发展保驾护航。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