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中国移动西安分公司“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青骨干培训班

日期:2021-07-16

来源:

作者:

浏览数:1330次

分享到:
  7月14日至15日,在我校举办了2021年 中国移动西安分公司“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青骨干培训。西安分公司团委委员、各党支部青年委员、各基层团干部共计48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政治内容突出,采用课堂讲授、现场教学、专题讨论、总结汇报等形式进行,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安排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从党史和团史学习中把握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和主线》《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企业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与团支部工作》《EAP--青年干部的心理健康调适》等培训课程。同时,还组织参训学员前往陕西省团史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进行党史团务只是考试考核。
  
  经过两天的紧张学习,参训学员一致表示,培训日程安排紧凑有序,内容新颖、形式丰富。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明确了工作方向,今后一定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团业融合”来开展工作,不断强化团青骨干队伍建设,掌握技能、练好本领,让团青工作为公司转型发展、逐梦前行奠定扎实基础。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