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01

来源:

作者:

浏览数:1844次

分享到: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校班子成员、副处级(含助理)以上干部及各党总支、支部全体委员在含光校区集体收看了实况转播。
  
  天安门广场国旗招展、国歌雄壮、礼炮齐鸣、掌声雷动,党员干部们专注观看大会盛况,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一同回顾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感悟历久弥坚的百年初心。在收看大会现场大家激情洋溢、热血沸腾。

  观看结束后,温锋科带领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催人奋进,大家感动于无数革命先烈、仁人志士前仆后继、无畏牺牲开创的伟大事业,自豪于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为团校改革发展不断贡献智慧与力量。
  
  党委书记温锋科指出,学校党委和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学习、讨论和交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一要以党风建设引领作风建设。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树立学校自信、工作互信、个人诚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逢山开道、遇水架桥的精神共同推进团校改革发展;二要以战斗堡垒作用凝聚攻坚克难力量。在团校改革发展极其关键的时期,要切实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勠力同心、团结拼搏,蹄疾步稳、有力有序地推进团校改革、十四五规划、新校区建设、老校区提升改造等重点工作;三要以先锋模范作用力克改革发展难题。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要求,靠前指挥、冲锋陷阵,以身作则、亲力亲为,以“无私”“实干”的精神推动工作落实,带领全体教职员工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瞄准既定目标,锲而不舍、拼搏奋进,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师生、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账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账号
原密码
新密码
验证码